關於我們

我們的故事

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每戶家庭保存他們珍貴的回憶,讓回憶代代相傳,以數碼化的形式永遠保存。

二十多年來,我們一直致力向大眾提供最優質的舊媒體數碼化服務,很榮幸曾幫助超過 1200 萬戶家庭將舊媒體數碼化。我們不只是著眼於目前的成就,而更重視我們提供舊數碼化服務的初心:以數碼化的形式,為用戶保存舊時回憶、分享珍貴時刻及鞏固人與人之間的連繫。

我們在香港運用多項專利技術,嚴謹處理每一個訂單。有了技術的加持,我們令回憶的分享變得更加容易。此外,當你的舊媒體數碼化完成後,即可直接保存至 Google 相簿,而我們更是香港目前唯一提供此類服務的公司。

2021年,我們推出了一個新品牌「Capture™」、一個新的服務站「Capture 顧客體驗中心」。我們為客戶提供更便捷的舊媒體數碼化方式,提供一對一的諮詢。我們擁有業內最悠久的歷史,期望為各位顧客提供數碼化服務,以此幫助更多人,以數碼的形式永遠保存他們的回憶。


見報於

頭條日報
PCM
東周刊
經濟通
line today
funkyit
eZone
engadget
business digest
techapple
startup beat
Cityu 市場營銷學系

我們的使命及願景



使命

將所有舊媒體數碼化 — 「Capture what matters」。

 

願景

我們透過「保存」和「重現」回憶,希望藉此幫助一代又一代的家庭,賦予他們的生命更多意義。這不但促使家人與朋友聯繫更緊密,引起大家的共鳴,將美好的回憶傳遞給全世界。

我們的團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