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ture 致力於對社區產生積極影響。所以這一次我們對於可以通過禮品卡支持漢基國際學校的籌款活動,感到非常自豪。

使用這個價值 280 港元的禮品卡,你可以數碼化 100 張相片 or 1  盒錄影帶,服務包括 Google 相簿或 USB 上傳。

立即登記

相片數碼化服務

remove photo glare

去除眩光

即使你的相片在相簿中,也無需取出來,利用我們專有的技術,就能夠去除眩光。​

photo digitisation before after comparison

色彩校正

利用 AI 技術,我們的回憶專家將還原你的相片的最佳色彩。

accept a wide range of photos to digitise

可接受格式

我們接受各種不同格式的相片,包括黑白照相片、小尺寸相片 (2'' X 2'')、大尺寸相片 (8'' X 12'')。

前後對比

錄影帶數碼化服務

vhs before digitisation

質量檢查與修理

我們的回憶專家會檢查你的錄影帶質量,在你同意後,我們會進行修理,而且不會收取額外費用。

videotape after digitisation on ipad

喚醒你的回憶

我們會解鎖你的錄影帶回憶。喚醒你幾乎忘記的時光,透過分享這些回憶,你可以加強你與家人朋友的聯繫。

獲取禮物券編號

立即登記!